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模型專用刻線板-台灣版製品上市情報 (後有三段使用說明影片)

雖然說號稱是"刻線版",但其實高手可以拿它來做出一整台MG,算是一模型界傳說中的神器之一,各位請看完這三段影片,就可以大致知道他的使用方法了,當然,神器不神器,還是由使用者決定,熟練了工具的使用方法,才有可能達到那種層次。

神器與凡器的差異,還是決定在使用者的身上

這工具只是給你一個比較精準的切割平台,但是不能保證你拿到手以後,你就會變成岬光影,切出一台原型來。



如何利用該工具來製作原型零件。











實物圖片



資料來源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79383272089410&set=a.456668074360930.116716.196466030381137&type=1&thea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