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2012年7月30日的流水帳-我偶爾想要優雅一下

其一

我媽問我為什麼吃茶葉蛋要用湯匙吃,直接大口咬下去不就好了。

我回答:我,偶爾想要優雅一下。



其二

今天跟我爸看這一部: 碧水寒山奪命金

以拍攝的時間點來看(1980年),運鏡與導演的手法看怎麼都很前衛,但是本身很多地方似乎是挺生疏的,我推測有兩種可能性


1. 這名導演應該是剛從電視轉來的。
2. 導演或者是初學者。

不過由於他獨創很多手法,將來應該是位名導,找了下資料以後發現~~~

這部電影是杜琪峰的第一部作品~~XD




其三



昨天晚上跟別人(殺肉堂堂主)在FB上談海德格/傅科/胡塞爾的這些人的思想,發現似乎我文青該看的東西讀了很多,但是怎麼感覺上,我外表還是阿宅一枚呢?

看來所謂的讀書改變氣質是有其極限的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