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K島惡搞某文體之創作

這是經常出現在K島,甚至己經是造成洗版面現像的"援文體",被洗版後的K島島民只好苦中作樂,把這種文體拿來惡搞,如果你想知道這種文體的原始樣貌,請常上K島吧。



Mr 武士道

剎那

F-14

遊戲王

2 則留言:

  1. 說真的同樣的笑話講多次就不好笑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被天國拒之門外的快樂魔乳龍.我存在,只為撫揉眾生的歐派(歐派是日文指胸部)!

    走過啊大ㄋㄟㄋㄟ跟小歐派,人生裡最後沉澱剩下的只是一對歐派

    有時候開霸龍需要勇氣.需要一些時間.有時候用盡魔力也需要代價!

    沒人能操控自己的歐派大小,與其給自己一個不能接受的尺寸.不如默默的去戳乳頭...

    在現實面前.一切的歐派都顯得那麼的吹彈可破.一切歐派都顯得是那麼的白裏透紅

    乳房泛濫青春.爆乳打敗巨乳.我用身體跟你交換歐派.用歐派堵大歐派.

    首次嘗試在網路上找歐派 希望遇到能給我揉乳的大姐姐

    歐派和胸罩是可以分開的,揉乳其實只是一種很正常的生理慾望

    我的部落格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O-Pai Doragon

    誠心想要給我揉乳的姐姐加MSN: O-Pai Doragon @hotmail.com 詳聊!
    (我們KKS團上的的搞笑ww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