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gundam_rk's 達格拉姆

本作例實在是要非有點年紀的玩家才會知道,出處是日本動畫"太陽之牙達格拉姆",記得當年我常常存了幾天,湊二十塊也要去學校的合作社買這模型,而又因為它是主役機,常常賣到缺貨~~~我偶爾還只能撿配角機或反派來買,更慘的是,常常玩沒兩下子,模型就壞了,然後必須要再重買一次XD

總之,有人放這冷門作品的東西上來,真的讓我淚目了,讓我看了時代的眼淚(富野的這句成句真好用呀)










資料來源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個時代的眼淚離我太遠了,那時候我媽還不準我看動畫呀TA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系列我一直跟gundam msv搞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