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近來製作中的1/35蘇聯二戰坦克KV-1/ KV-2

由於之前接的EW版神龍/地獄死神,上星期完工交貨,次代要等到下星期才發貨,這中間一個星期的空檔,就入手了兩盒小號手的KV-1/KV-2來練習練習,小號手的品質,雖然在模友間的普偏評價僅是中等而己,但是相對的,小號手的產品也便宜,拿來入門練功剛好。

我入手的兩盒KV坦克,只花了八百塊不到的價錢,若換作是日系田宮,以及港系的Dragon,價格大概要翻倍也不只了。


下圖即為我入手的KV-1簡易砲台型,至於為什麼是簡易砲台型,與一般型有什麼差別?老實說我也不知道~~~


下圖聽說這是他完成後大概的樣子(雖然並不是簡易砲台型,但是同樣是小號手的KV-1)


另外這張盒繪則是KV-2,看起來真是高大威猛的感覺,它的特色便是,有二戰比例最失衡的大砲塔~~

下圖這張則是官方自家的作例,真是好有陸上戰艦的FU喔~

若是這兩台我有機會做完,接下來我想挑戰的是台廠AVF-Club的丘吉爾IV鑄造砲台型

下圖為邱吉爾戰車的作例,但因為鑄造型砲台的作例不多,我只找到銲接型的,而且甚至是III型的大家就將就將就吧><。


不過,我大家還是會比較期待MG次代EW吧~XD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