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julius's FA-178 MKII (Scale 1/60)

馬來西亞的模型師julius所做,原本以為這可能是用GK與MG套件混合做出來的作例(因為外型與上色有很強烈的港味><),但沒想到這台的裝甲部份都是他自製,再組合於PG RX-178的素體上,雖然沒有之前那一位全日本第一名實力那麼強,不過就整體的製作/設計/上色與展示等各方案,都己經是一流水準。

機體歷史

FA-178為當年RX-178的兩個強化方案之一,FA-178為廢案,後來正式採用的則是後來眾人所熟知的Super Gundam (RX-178+支援機)


 FA-178



 Super Gundam





















資料來源
http://juliuslim75.blogspot.com/

3 則留言:

  1. 強~真是強~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,這樣的重量那個腰是怎麼補強的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Yuting:

    一般來說用銅管線打榫就可以讓關節變的更耐用.

    不容易折斷

    TO BMW偉:

    我想這只是為了要有MSV所做出來的設定吧....

    GUNDAM裡常有這種不予採用的廢案機體存在.

    有些甚至連實機都沒有呢= 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