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HJ 2011年1月號中文版上市訊息








青文出版社宣布,將在 2011 年 1 月 5 日正式創刊「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」模型專門雜誌。

日本的「HOBBY JAPAN 月刊」創刊於 1969 年,是日本具指標性的綜合性模型玩具雜誌,40 年來始終位居領導品牌地位,在動畫、漫畫、電玩、模型玩具業界也都具有深厚的影響力。如今在日本 HOBBY JAPAN 月刊推出滿 500 期之際,「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」也將正式誕生,國際正體中文版開本大小將完全比照日文版製作,讓模型玩具的魅力盡收玩家眼底。

青文出版表示,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將會透過最精確貼切的翻譯,介紹從「鋼彈」系列為首的知名角色類模型範例作品,以及玩具商品最新情報,並且以「HOBBY JAPAN」原創作品《女王之刃》和《百花繚亂》為首,每月介紹動漫電玩類美少女角色玩偶的最新商品陣容。

而堪稱為模型風潮原點的「比例模型」主題,則是每期的重點單元,以電視冠軍「情景王」山田卓司為首的職業模型師陣容,將憑藉巧手與觀察力來重現這些具體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的事物。不僅如此,未來每期將介紹至少三件台灣模型師的範例,提供這些頂尖高手一個盡情發揮創意與技術的舞台,兼顧本土模型師發揮空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