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我的第一台裝甲車作品-真的是獻醜了



我對裝甲車(AFV)的領域可以說是完全的陌生,第一次做,幾乎完全摸不著頭緒,做鋼彈的底子,拿來轉換成上色,或者是上補土都沒有問題,但是咱們鋼彈都是做的淨淨乾乾又明亮的風格,舊化怎麼做我根本就不懂,於這這星期到長欣老闆那邊去特訓了三個小時,學習怎麼舊化和乾掃,現在各位看到的這台T-34就是成品。

雖然我曾經想過,第一次玩裝甲車,做個普通的水準就好了,舊化不要做的太過度,但是長欣的老闆認為,做模型這東西,就是下去做就對了,而我也應該大膽一點,才能夠在短時間之內學習到軍武模型的種種技巧,於是我便不顧一切的給他「掃」下去了。
不過我想至少在長欣老闆的教導下,原本我大約要做到十台才會有點普通水準的打算,現在可能縮短到五台,他等於幫省了四、五千塊,真是感謝囉,老闆。
(PS:本作品其實還有些零件還沒黏上,大約完成了95%吧,等全部完成我再正式來拍照吧)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感覺非常有質感呀!
    就好像......鐵製的,然後放太久(遺忘在某處)生鏽的感覺XD
    對模型接觸不深(當兵遇人不淑,碰到鋼彈狂熱連長)
    不過看了一些作品後,覺得這台很棒呀(給95分XD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...但這一台不足的地方實在還很多><

    星期六打算再用土黃色洗一次, 看看能不能造出黃沙的感覺>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做的真的很棒!!!如果我去長欣消費,可以凹老闆教我做模型嗎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直接繳學費看看吧....(我有買一台虎式送他, 雖然這不是他教我的主因)

    不過我也是先讀了很多資料才到他那邊去學...因此學的特別快.

    有興趣的話請用msn跟我連絡吧...我再問問他要不要教這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