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asayume's MG死神EW (地獄死神配色)


Asayume並不以MG死神EW版的配色進行塗裝,而是採用顏色較深的「地獄死神」的配色,這種配色其實說難不難,不過不少模型玩家都敗在「地獄死神」金色的部份,有時候會有漆粒過大或配色兀突的現像,這位作者避免了以上兩點,且製作與呈現都在水準之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
資料來源
http://asayume.gnk.cc/

5 則留言:

  1. 地獄死神配色好棒,很完整的襯托出漂亮的死神鐮刀!
    感覺是我看過死神中最有FU的,很有質感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個人認為這個配色比較接近TV版的死神吧?
    (EW的死神頭是白色果然是奇怪的根源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似兩種都有

    這中間有一個很小的差異

    地獄死神的黃其實是用金色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金色只是黃色的延伸吧?像這隻用黃色也很不錯(不過我承認那個金色很殺,也不好抓)
    http://www.modelers-g.jp/modules/myalbum/photo.php?lid=5379&cid=19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在評論MG死神/地死的之前,曾經去1999查過配色表,發現tv與ew版的地死設定,他們的橘黃的部份,其實都是金色XD(一開始我也有點不敢相信)。

    金色漆面嚴格來說並不好做,要做金屬色的技巧上,必須要比一般色澤的功能來的高一些,而且常常會做的很兀突,這位先生的金色居然還能跟消光色配起來這麼合,我想他應該是有先下功夫去研究過,該用那種金色才對。(光金色的上漆法又可以分做七八種)

    而如果沒有把握上好金色,那麼就用橘黃色,這是比較保險的作法。edel_farbe和anakin的都是這種樣子><

    edel_farbe比較倒楣,他的作品也不算差,只是在po出的同時,anakin以及asayume的死神與地死都太殺了~~~~~相形之下,他就被比下去了,只拿到七票。

    另外我再po一支以前的作例,他的地死也是用金色的,但是效果便是差上asayume佷多,因此我才特別推崇asayume喔~~
    http://page13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r6839332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