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2013年4月11日的純粹日記-開始看"冰與火之歌-權力遊戲" (內有令人不適之畫面,點入時請斟酌)



我一直聽說冰與火之歌的評價非常高,我想找個機會朝聖朝聖,就去"找"了一套來看,因為第十集先載好,我隨便亂轉,就看到了這畫面




呃....我是知道西恩賓會掛啦,但是隨便轉轉就看到他掛了,這會不會太巧了,西恩賓果然是便當王,強大的便當磁力,都會把觀眾吸到他的便當畫面。~XD

這位是西恩賓戲裡的女兒,被強迫要去看他老爸的頭。

這位是砍西恩賓頭的中二~XD(我知道他很餓所以派個便當給他~~~)

目前看完第一集,總之整個風格就是"屍體與乳頭之歌",死很大露很大不用錢,看來HBO是跟蘋果學會了裸體加屍體那一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