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暗黑破壞神四-台北地下街魔城-職業設定


故事設定
http://schorst.blogspot.tw/2013/02/4_28.html

1.乩童:乩童是傳流在台灣有數百年歷史的神職人員,在承平時期,他們讓神明附身,以解答信徒們的種種疑惑,必要之時,也能夠化成戰鬥人員,一般而言,乩童讓不同的神明附身,可以讓自己擁有不同的能力

目前乩童系的能力共可以分為三大技能樹,分別為:治療系的觀世音菩薩附身,攻擊系的三太子附身,以及法師系的濟公活佛附身。




2. 職業軍人:又名"國軍",即使是在承平時期,台灣仍然保留大量的職業軍人,他們的訓練精良,可以接受各種挑戰與任務,在「2012大災變」魔物之侵之後,職業軍人更是對抗魔物不可少的強大力量,台灣的職業軍人共有三種技能樹可以選擇,分別為:步槍射擊系,陷井系技能,以短刀為主的近戰格鬥性技能。







3. 黑道兄弟:在過去,黑道一直被視為台灣低層人士、以及社會治安敗壞的罪人,但實際上,他們個個是有情有義的熱血男兒,雖平日揹負罵名,但只要有危難威脅其家園時,他們仍會挺身而出,為良善的人們戰鬥,若是您選擇黑道兄弟,則其三大技能樹為:西瓜刀格鬥(中型武器)、手槍(近程射擊),召喚系技能(召喚小弟)。





4. 原住民戰士:自台灣漢人移民之後,原本台灣強悍的原住民社群,即不斷的被壓迫與邊緣化,在「2012大災變」之後,近70%的台灣漢族人傷亡或遷移,令原住民的生存空間,獲得了一個喘息的機會,遂得以重振其文化。

若您選擇原住民,三大技能系統則為:動物招喚控制、長柄武器專精、弓箭獵槍專精。




5. 媒體名嘴:媒體名嘴在台灣的歷史非常暫短,目前只知道在「2012大災變」之前約十年前方有名嘴存在,但是其影響力在不久之後,即與其他職業並列,甚至超前,成為大災變後保衛人類不可獲缺的戰力。

名嘴的三大技能樹為:嘴砲系,魅惑控制魔法,以及鼓舞系士氣系技能。(偏向戰鬥支持人員。)





6. 阿宅工程師:這群其貌不揚的男性,素來被認為是沒有戰力的一群,由於大部份的阿宅工程師都集中於新竹科學園區,「2012大災變」時所受到的損傷最少,為了要對抗魔物大軍,他們也必須運用科學的力量,將自己武裝起來,並向世界證明,表面無害的工程師,也能同時是致命的殺手。

阿宅工程師的三大技能樹為:電子武器結合與研發、戰鬥機器人招喚與使用、高速戰鬥資訊匯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