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(人間異語) 小叔不解風情,拒絕嫂嫂誘惑

Q:請描述一下你的家庭。
A:我與我大哥自幼相依為命,他是個小攤販,後來我與人發生衝突,逃到外地去躲避風頭,回家以後,大哥己經娶了一個很漂亮的嫂嫂,大哥對她很好。



Q:嫂嫂為什麼要勾引你呢?
A:我並不知道,大哥和大嫂的婚姻生活應該是很幸福的,但是那一天我們兩個獨處時,她不知道是犯了什麼神經病,突然像狼一樣,對我撲了過來,我聽人家說:說女人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,再兇的老虎我都見過,但這麼可怕的狼我還沒見過,當下我就把嫂嫂給推開,嚴詞拒絕她了。

Q:後來你與嫂嫂之間的相處沒有尷尬?
A:並沒有,我後來又到外地工作,過沒多少便傳來大哥的死訊,我對大哥的死因很懷疑,己鎖定對像,要查出真兇,給大哥在天之靈一個交代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