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暗黑破壞神4-台北地下街魔城



幾年前我和朋友逛台北地下街迷了路,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,

因為一陣子玩過暗黑破壞神,我就說,按Tab鍵叫地圖吧,操作界面上是這樣子寫的,若是地圖叫不出來,就用傳送卷軸吧~XXXD

OK,這當然是開玩笑的,不過這倒是讓我有了一個IDEA,不如拿這概念,來做一套以台北為主角的線上遊戲如何?

故事大網與背景就這樣子了



暗黑破壞神4-台北地下街魔城

在我們的時空裡,2012年並沒有發生任何大事,但在另一個平行的時空,有一顆從天而降的大隕石,擊中了台灣的台北盆地。

隕石除了造成大量的死亡,也從外星球帶來了大量的魔物,以及傳說中的地獄三魔神,他們分別是-憎恨之王梅菲斯特,恐懼之王迪亞布羅,以及毀滅之王巴爾。

三魔神佔據了整個台北盆地,人類只能撤退到林口台地以西的桃園,時值2054,整個台北盆地己無生人跡象,不過有一預言,一群冒險者,將擊敗這些魔物,為台北盆地重新帶來光明。



場景1 山佳站:人類防衛魔物的第一道前線,有許多的初級怪物可以供新手練功。

場景2 樹林:魔物環伺之處,不過因為魔物懼怕陽光,樹林站地下街較少,此處的魔物多半較弱,多半以被魔化的犬類/貓類/野豬為主。

場景3 板橋:打過樹林之後, 即可由板橋站的台鐵/高鐵車道進入板橋地下城,此處之魔物較難應付。

場景4 龍山寺:一個小型的地下迷宮。

場景5 台北地下街:最大型的迷宮場景,毁滅三神之一的梅菲斯特就是居住於此。

場景6 捷運市政府站:終點-大魔王迪亞布羅即居住於此,101大樓即為其居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