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2010/11/08的流水帳 惡夢

剛才做了惡夢,被嚇醒,這個惡夢的內容說來好笑,裡頭沒有鬼魂或什麼妖怪之類的,但卻是令人不舒服。


我在夢裡又回到學校裡去讀書了,不過除了每天上學都遲到,無法準時到教室以外,統計學的書怎樣都看不懂,英文也看不完,微績分也不行,什麼都念的很槽,上課只知道跟同學聊八卦,還有昨晚所看的影集,最後導致月考成績一蹋糊塗,但奇怪的是,我二專明明就是這樣過了,那時候卻一點罪惡感都沒有。

還不只如此,二專時代程式語言最爛的同學還跟我同班,連他都能夠考贏我,我到底是在做什麼呀,理論上如果我這種人要是再回學校讀書,是不可能那麼爛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不知道為什麼,看了以後發出會心一笑。

    我也有夢過,不過我是夢到那種無線迴圈的夢境。
    明明就已經出門上班了,可是卻還在做夢,在夢中醒來後發現快遲到了,
    趕快起床後跑去上班,又發現自己還是在做夢,然後又醒來,又趕快整裝跑去上班,結果發現自己還是在做夢。
    最後驚醒的時候發現,原來一切都是惡夢,上班時間還沒到(但整個心情超差的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