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Good Smile Nendoroid 巴麻美 (Form はっちゃか)

之前,有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網友-羊噴火同學反應,想要看無頭學姐的樣子,怎麼開盒報告裡的斷頭照卻不是很明顯呢?因此本社這次就一反常態,先放斷頭照,請各位家裡要是有小孩子的請迴避一下,以免心靈受創呀....(你都己經放在首頁了,現在說有用嗎?)

另外跟大家猜個謎題,為什麼虛淵玄會安排巴麻美學姐被斷頭呢? 謎底在後面




(本文並無完整圖片,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)


近照



配件





動作集





資料來源
http://blog.livedoor.jp/hacchaka/archives/51794898.html
相關開盒
http://schorst.blogspot.com/2012/01/good-smile-nendoroid-form-hobby-search.html


答案很簡單:因為巴麻美學姐胸大,俗話不是說:胸大無腦嗎?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