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大光明株式會社的Facebook粉絲團成立


我想從今年開始,好好的經營blog,更換名字只是第一步,第二步是成立Facebook粉絲團,第三步可能會搞微博(其實早就有了,只是很不常用而己。)

這一兩年來我發現讀者群或多或少有朝著FB流動的趨勢,我對此研究了一番,發現要增加流量,一定要靠FB才行,而事實上從舊站搬到新站的這一年間,大約增加了80%的讀者,這其中有一半是從FB上來的,FB的確有轉貼方便,資訊流動快速的優勢。

但是FB也有它的缺點,用FB要看大量的圖片,或者是要查察資料的時候,並不如Blog方便,也不適合寫長篇大論,因此本社的未來,仍將會以Blog為主,FB的功能與角色,是發佈消息用的,之前我都用私人的帳號來做這件事,容易與私領域混在一起,並不妥當,做個粉絲團出來,也算是把這兩者給切割開來了。

本社的ICON我還在想要怎麼做,所以目前請先用本文第一行的連結加入,在此就先謝過各位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