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模友Billy Yau 的模友嘆息之牆

說話,江湖上一直有一句傳言,每個鋼彈迷的心目中都有一座山(或者也可以稱為嘆息之牆,因為永遠做不完都在嘆息~~~)

當然,你可以否定這一句話,因為

更多人有兩座以上!


這是Billy Yau 2007年的時山積狀態,你可能會想,沒什麼嗎~~~~~我家也這樣


2010年


2011年....


要用梯子才上的去了(驚!)


另一座(正在砌的牆)

21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i.imgur.com/OJdIl.jpg

    入門者的小山...
    最近已經努力的在消耗了(做完的大盒子裝小盒子,俄羅斯娃娃收藏法XD)
    不過還是好多呀OA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...我...還是別放照片好了. 不然留下證據. 就會在露天看到我的拍賣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歐買尬,增高ㄉ速度太快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到那一台hg的GP03-D超顯眼的....
    連我也想買一盒來砌牆X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盒剎帝利不知道多少錢可以割愛齁?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是倉庫吧 \____/ ? 已經不能叫山了,根本是山脈 lol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誇張~我也是差不多~我大概是2008左右開始陷入鋼普拉坑~
    起先是想收集三國BB就好~後來OO的HG...HGUC...然後從MG能天使成為我第一支MG開始~我的嘆息之牆就有了飛躍行的成長...目前MG 30週年部分透明 我還差5支就全集齊了...MG EW也固定買2支等等 其他就不用說了 僅僅只是用錢去砸去買
    又不甘心就這樣素組 於是山當然越蓋越高了~這是幸福的嘆息壓~但是我家人卻完全不這麼認為...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噴槍買了,漆料買了,改造工具買了,就開始慢慢作吧= =
    開始才有結束呀(笑)

    買回來以後才是成長的開始呀(茶
    目標:技術向水哥看齊

    回覆刪除
  9. BTW,如果只是山積的話,建議收PVC比較好XD
    起碼價值比較高、而且比較能炫耀(苦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諸君如要延續這個話題... 可以參考社長2009/1/6 發文 "千萬不能給老婆/女朋友/老媽知道的榮耀-第一屆「大光明鋼彈敗家王」結果揭曉!"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chorst/article.php?pbgid=8256&entryid=584565 , 一山還有一山高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to D.C

    確定你老婆不會看到這個"罪證"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4.1W其實不多耶= =
    買個兩盒PG+1X盒MG+一些HG,大概就能輕鬆達成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Oh~ No~ 一時不查.... (沒關係, 最近她比較忙, 沒空來看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其實這近幾年購買的金額都不會差很多 ( 當然開始入坑的那年不算),只是現在買的盒數變少了~ ( 淚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因為該收的都收的差不多了吧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其實是B社的訂價變貴了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話說女人對鋼彈的分辨能力真的很弱
    我家媽祖婆竟然說同樣的東西幹麻買了一大堆~~無言
    從初鋼到OO有哪隻是一樣的阿~~XD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To arssene

    那多入手個幾盒你們家媽祖婆應該也不會發現阿~ ( 對話: 那有買新的~ 這幾盒就是上次買的 , 你忘了嗎? )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敗一隻PG SF在跟她說是一樣的~~不知會不會被發現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