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Good Smile Nendoroid 巴麻美 (Form Hobby Search Blog)

Hobby Search的開盒報告都非常的很搞笑有創意,以下就請大家欣賞一下它們用巴麻美學姐的Figure,重演無頭學姐異聞錄魔法少女小圓第三集的情況。

巴麻美學姐登場




魔女夏洛特出現!


身為學姐,當然是沒在怕的了,馬上就打倒它了


沒想到魔女還有第二型態


學姐就拿出更大支的


打倒魔女,巴麻美學姐開始喝咖啡


但.....沒想到,魔女並沒有死,學姐被嚇呆了...


魔女一口咬下學姐的頭 (由於畫面太過血腥,因此這一段我們輕輕帶過)


鹿目圓:學姐~~~~~


鹿目圓在憤怒之下變身!鹿目圓!力量型!


鹿目圓:學姐你的仇就我來報吧 (曉美熖:等等....不是我該出場嗎?)


接下來就是很殘暴的一幕,請家裡有小孩的不要讓他看 (謎之聲:有那麼嚴重嗎?)




鹿目圓虐殺魔女完畢


這是下戲以後,眾演員一起喝咖啡的樣子....有沒有很治癒的感覺呀....


資料來源
http://www.1999.co.jp/blog/111228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