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"復仇者聯盟2"更多製作細節傳聞 復仇者大廈投入使用

今日oblo.com獨家曝光了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紀元》的一些細節。之前Latino review就曾曝光過電影開場20分鐘的劇情,而此次則有更多關於新式的昆式戰鬥機、奧創、黑寡婦、幻視俠等的細節傳聞。

漫威CEO凱文•費奇說, 這次最新的復仇者大廈(Avengers Tower)對於一部漫威電影來說,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。大廈為最新的昆式戰鬥機配有超大的起降平台和機庫,整體是玻璃,有很多窗戶,許多螢幕和高科技玩意,但是非常的新潮。而在其中有一個東尼•史塔克和布魯斯•班納博士共用的實驗室。

在上次的20分鐘劇情曝光中也提到了,在電影比較靠前的位置,將會安排一場「派對」或「慶祝」。而這場派對將會非常的「東尼•史塔克風格」,意味著「過度-excessive」和「誇張-over-the-top」。



新式的昆式戰鬥機將加入更多的座椅,能容納更多的復仇者,有點像是X戰警中的「黑鳥」。其整體設計將儘可能不那麼軍方,而是更加時髦,並且能夠裝載更大型的武器。

黑寡婦的新戰衣將會更有「創:光速戰記」風格,將會有藍色的光,並且會放電。所以黑寡婦的敵人們在被她揮拳相向時,還有可能會遭到電擊,或是像「美國隊長2」中一樣享受「黑寡婦之刺」。這讓她顯得更加「超級英雄」。

片中還會提到浩克暗紫色的褲子,它會隨著班納博士變成浩克而變大。在《奧創紀元》中,褲子上會帶有「復仇者聯盟」的標誌A字樣。所有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制服上都會有「A」的標誌。

東尼•史塔克將穿上戰甲Mark 43,一款從配色上看比《鋼鐵人3》裡的Mark 17的金色要少的戰甲,不過依舊金色還是要比《復仇者聯盟》時要多。胸口的反應爐將變回到圓形,這是導演喬斯•韋登偏愛的。此外他還將穿著Mark 44
(Hulkbuster-反浩克裝甲)在片中亮相,從先前曝光的概念圖看,將會和浩克有場對抗。
點擊後以原尺寸顯示。

正如之前的報導所講,奧創絕不僅僅是一個頭盔,他的全臉都被銲接密封,包括嘴。所以詹姆斯•史派德臉部的所有動作,都是用來為奧創塑造更多的個性。奧創的盔甲模型讓人想起了寇森探員在《復仇者聯盟》中用來對付洛基的那件武器,而那件武器其實是用在《雷神索爾》中與索爾對抗的破壞者殘骸製造的。此外奧創的盔甲據說在其下會顯現紅色的火光,很有《魔戒》中炎魔的效果。

奧創將會有一支無人機戰隊,外觀上和他很像,只是沒有了會發紅光的「能量」效果。

幻視俠(Vision)將會是100%保羅•貝坦尼的臉和身體,不過身體將會是金屬質地,非常有金屬光澤,是金色、紅色和綠色的,當然也少不了黃色的披風。

資料來源
http://news.mtime.com/2014/06/20/1528597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