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

凱文費奇透露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已規劃到2028年



如果你很好奇為何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能獲得如此驚人的成績,看看漫威影業總裁凱文•費奇就懂了。當其他公司還在為「哪個英雄屬於誰」而爭得頭破血流時,他對於漫威未來發展版圖的定位之精準宏大令人震驚。

近日,身兼漫威影業CEO及製作人的凱文•費奇,公佈了該公司接下來的工作計劃,除了《美國隊長》、《雷神索爾》將各自完成三部曲外,還包括《蟻人》、《奇異博士》、《星際異攻隊》和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紀元》等片的創作發行。

此外,費奇透露《星際異攻隊》續集將根據其今夏上映的第一部後續回饋來進行後面的製作,所以觀眾以後還可能會看到各主角衍生出來單獨製作的電影。


凱文•費奇談到復仇者聯盟成立之初,他打造這一系列的想法曾受到其上司的質疑,倘若沒有費奇的堅持,如今很可能大家都不會看到這些超級英雄們。而對於漫迷和觀眾,費奇也常常需要努力去說服,比如他曾堅持讓美國隊長首次出場設定在1940年代,並保證這樣的安排並不會讓年輕影迷覺得疏遠,事實也證明了費奇是對的。

儘管漫威影業失去了「蜘蛛人」和「X戰警」兩大人氣極高的超級英雄陣容,但其旗下仍然有著數以千計的漫畫角色,對於這一巨大寶藏該如何開發,費奇做出 了長遠的打算。費奇透露,在他的辦公室牆上有一個碩大無比的電影地圖,時間線可以延伸到下一個十年:「這就像哈伯望遠鏡一樣,你可以看到那時候會發生些什麼?而最新加上去的一個角色已經到了2028年。」當然,費奇的計劃只是初步構想,未來肯定還會根據觀眾口味和期望進行調整。

獲得漫威版權的迪斯尼影業CEO鮑勃•艾格,在訪談中也盛讚了費奇的製作天賦,認為他能將各系列電影的人物聯繫起來,並充分迎合觀眾口味,具有很強的商業頭腦。而未來,迪斯尼影業也將與漫威影業繼續合作,希望能夠複製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的成功,製作出更受觀眾喜愛的超級英雄電影。

漫威之後各階段北美上映時間
第二階段

《鋼鐵人3》:2013年5月3日
《雷神索爾2》:2013年11月15日
《美國隊長2》:2014年4月4日
《星際異攻隊》:2014年8月1日
《復仇者聯盟2》:2015年5月1日

第三階段

《蟻人》:2015年7月17日
《奇異博士》:2016年
《美國隊長3》:2016年5月6日
http://news.mtime.com/2014/04/04/152617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