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2013年7月7日的電腦繪圖日記-這是因為太無聊而犯下的錯誤嗎?

昨天心血來潮,想說現在既然有了3D印表機這東西,要印什麼應該都很方便,我想就來印個印章看看好了,上面可以刻一些有趣的文字,拿來賣應該會不錯,不過網友反應他想要做一些造型印章,於是我就在有限的時間裡,自己再改一個出來。

因此,最後的成品就是這個

後宮甄環傳-華妃清宮娃娃紀念印章,當然,印出來的也是華妃的名言-"XX就是矯情"了。~XD

不過很可惜,因為這個娃娃並不適合拿來印,因此第一次印就失敗了,不過我會再接再勵....拆件來印看看。





不過實際上我應該要印正常一點的東西,作品的看版,印以下這種字是沒問題了,很可惜我用的軟體只支援一種向量字形,目前也只能選用這種字形了,沒得改~XD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