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2013年6月16日的電腦繪圖日記-AQM/E-M11 Doppelhorn裝備輸出品-Part two-輸出品檢討

這是目前輸出與組合情況,由輸出的廠商Perkūnas Studio所拍攝。

輸出的品質是沒有問題,但是在造型上,還未達到我的自己的要求,3D設計圖與輸出後的實物,仍存著期待略有落差(只用3D檢視果然還是不行的呀~~),背包本體的部份,可能還要略為大型化,以目前的情況來看,實在太過單薄,這些都要重做。(不重做會砸我招牌的~XD)

而我預計兩側大砲連結臂的部份,最好能抬高3mm左右,而向左右兩側各外拉5mm,如此感覺才會帥氣,



(第一次合就這麼成功XD,好開心~理論上,能接上舊版STRIKE,就能接上RM版的,這兩版的裝備與本體是可以相容的,而且,其實脈衝也可以裝的~XD。)




砲身與背包連結點,將會改為可動式,以下是我自己研究出來,可以做到限制旋轉的方法,一邊做1/2圓,一邊做1/4圓。(但是關節強度還要再研究,如果真的這樣做,那就會建議各位製作時打榫了)

到目前為止,會不會正式商化品,我自己也沒有把握,不知道接下來還會再遇上什麼問題,我能不能處理的來,不過唯一令人值得驕傲的是,我這個學商的人,半路出家去畫這種差不多是理工學生才會碰的東西,第一次自己畫機構就合的成功,真的好爽,想想過去十年,我真的是走錯路了= =。

最後附上之前畫的說明書加上組裝箭頭的部份,不過因為設計上有所變更,這些圖大概有1/2也要做重了~XD。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可以先做個簡單的MS 3D模型, 以後在電腦裡就可以看整體比例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己經做了,而且利用草繪功能來看,但是沒有想到還是會跟理想中有一些差距~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