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冰與火之歌的隨寫

冰與火之歌目前我的進度只追到第六集,雖然我想寫每集的分集劇情,但之前有GUNDAM AGE的先例,如果從頭到尾寫一次,那麼我大概會累死在鍵盤上,我想我還是別有那麼大的野心,挑幾個人我覺得有興趣的人來寫寫好了。


1. 艾德. 史塔克:七大領主之一的北方領地之主,找著名的便當王西恩賓來主演,據說是因為導演聽過了那件傳說的事"只要西恩賓死掉的電影電視都會大賣!"(大誤)

冰與火之歌當中的艾德. 史塔克,就個性上來說,是個老好人,為了朋友,為了兄弟,為了情義,去當了王國首相,但除了要應付宮庭陰謀,還要面對王國那不知道佔GDP多少百分比的財務赤字,每天加班爆肝,我想他唯一該慶幸的是,那個年代沒有名嘴,不然他恐怕除了爆肝,還會有高血壓。


2. 史塔克家族的長女:莎珊,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很一派大家閏秀的樣子,舉止得宜,談吐優雅,尤其是與她那個野人妹妹相比,簡直是雲泥之別。


缺點就是,每次看到美男子就心花怒放,不能自己=3=



看到帥帥的百花騎士,花癡AGAIN!


3.史塔克夫人:雖為一介女流,但在本片中的表現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陌生的地方遇到仇家, 先四處套好交情關係之後,然後再關門放狗,一舉成擒!




4. 國王勞勃‧拜拉席恩:在片中,他的戲份就是嫖,吃,喝酒,增加國家財政赤字,與嚇嚇蘭尼斯特家族近侍。


聽說年輕的時候是一個俊美的男子,不過當了國王之後就開始墮落了,人魚線變成了鮪魚線。


5.提利昂. 蘭尼斯特:雖然身為王國之中位高權重的貴族,但很不幸也是個侏儒,雖然身殘,但是仍然在努力奮發上向,在讀書,謀略,以及嫖妓這幾個方面,有很好的聲譽表現。


尤其是最後一項,指頭上的功夫據說有加虅鷹及的實力,多數的賣家用過,不用上FB宣傳都說"讚",可以說是蘭尼斯特家做口碑的好人材。

不過他的人生也是很倒楣,他本人的性格很好,但是家族做的壞事卻常常賴到他頭上~XD,為片中排名前幾的衰尾鬼。


下圖為他遇盜賊時用盾牌殺人的情況...sorry, 只有拍到背面


寫到這邊,我才發現這部片子怎麼幾乎每個人男人,上至國王貴族,下至百姓奴僕,都在談嫖妓或嫖妓,我猜至少全國GDP的10%以上都用在嫖妓上,也難怪會搞到預算赤字,這部片子,或許叫娼與嫖之歌,也亦無不可呀=3=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