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

開拓動漫祭(Fancy Frontier) 名信片製作日記

2013年2月7日

FF會場銷售版,目前定價是每張10元。

名信片己經印好送來,但是很不幸的,第一張上頭的圖片,我在給圖的時候破圖,因此己經被判定是不能賣的了= =b....印了500張,全部都要作廢@@。

但...幸好另一版沒事=3=


這是名信片的背面,為了怕不能寄,我按中華郵政的規定來做,OK,雖然很死板但是保證可用。




2013年2月3日,更新注意事項一則。






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,小弟打算在FF的會場裡販售自家的名信片,正面的部份,放的就是模型照片,至於背面,目前打算按中華郵政規定的格式來做。

不過也有讀者反應,希望買到的就是單純的模型產品卡片,請問各位比較傾向於

1.略帶有實用性質的名信片 or 2. 單純的模型卡片 呢?

回答本問題,我會用抽奬的方式,選出3位,優先送給搶先版名信片2張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533721353324810&id=313272512036363&comment_id=97155997&ref=notif&notif_t=feed_comment

您可以以FB或BLOG回答,感謝

我自己傾向做成名信片,這次的產品定位,是賣給各年紀層的。
因為有時候這種ACG產品若是有具有實用價值,可以減低親人或朋友對它的反感~XXXXD,尤其是對國中國小學生,至少買回家以後有個理由能對家長交代:「我這是要買來寄的~~~呼」

名信片背面:直式


名信片背面,橫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