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(人間異語) 少年兵超時工作,慘遭長官歐打



Q:你的家庭狀況?
A:我父母親雖然未離婚,但一直處於分居狀態,我之前一直著父親住,他是一個工程師,幫軍方開發一些專案,忙到沒有時間回家,我的生活起居只能靠鄰居照顧,後來因為某些原因,進入了軍隊服役,遇到了現在的長官。




Q:為什麼會發生衝突?
A:因為長時間工作,我太過勞累,於是就對長官發了一頓脾氣,他也很年輕,忍不住就打了我兩巴掌,當下我是感到十分的委屈,因為就算跟父親一起住,起衝突時,他也沒有打過我。


Q:有沒有考慮向上層投訴
A:後來我比較懂事了,知道長官必須肩負許多人的生命,壓力比我還大,我們兩個之間的溝通情況,也比先前好多了,偶爾還會聊個天,我己經打消原本要投訴他的念頭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