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

‎(人間異語) 頂尖業務員,被指為黑心



Q:請問你的工作型式?
A:主要是物色一些有潛力的女孩,與他們簽約,內容我並不方便透露,不過整體來說是對國家社會有益的事。

Q:那為麼你經常與簽約的女孩發生糾紛,甚至到了要拚死活的地步?
A:這個不能怪我,大部份的人都有一個壞習慣,簽約之前只看到眼前利益,而沒有問清楚應付的責任義務與犠牲是什麼?你們沒問,我們自然也沒時間說,這樣子就責怪我黑心,說我必須死,並不公平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你們應該做的是:好好看清楚契約內容再簽,而不是質疑販售契約的人。




Q:有沒有改行的打算?
A:我算是這一個地區最資深的業務了,目前的契約數額也快達到上頭要交付的數量了,到時候我會退休,找個清淨的地方過退休生活。


Q: 那麼有沒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呢
A:投資契約有賺有賠,簽約前請詳細閱讀公開說明書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