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

(人間異語) 繼承家業 卻頻受流語中傷


Q:你是在什麼情況下繼承家業的
A:父親有許多的小老婆,生了很多個孩子,我排行老四,原本父親打算讓大老婆的長子繼承家業,但他不爭氣,又與父親在理念上有所衝突,繼承的位置就改由我來坐了。

Q:那其他的兄弟會服氣嗎?
A:當然不會,包括我在內,運作想要取得繼承人位置的兒子一共有九個,尤其是老八運作的最明顯,我父親生前都公開指責他別有居心,後來他看自己沒希望了,轉而支持老十四,老十四一向很得父親重用,有一陣子大家都以為他己經篤定成為父親的繼承人了,沒想到遺囑公開後,居然是我,有些個爆冷門。

Q:那目前你的情況呢?
A:不服的兄弟仍然對我有一些私下的攻擊,或運用媒體或說我偷改遺囑,我對這些事情感覺到不勝其擾,打算寫書澄清這一切的經過。

PS:這是歷史人物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