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超時空戰警3D Dredd



故事大網:

判官爵德(Dredd)帶著正妹新人去出差,這個正妹新人,在所有的考核之中都不合格(而且還是那種差幾百分的龐大落差),但是因為正妹有類似X教授一樣的精神感應力,因此他們的組織還是決定試試,反正如果出差的時候死了.........就算了。





正妹第一天上班就去辦大案子,與學長兩人到樓高200層的大樓裡去辦一起謀殺案,不幸誤入毒犯的大本營,毒犯MA-MA幫關門放狗,把整樓大棟都圍了起了,整個幫派一起圍殺這兩人,正妹就與爵德一起殺出生天。

….主角是正妹嗎?....XD好像是爵德吧,呃….好吧,我承認我沒什麼在看爵德。

這一部片子算是之前史特龍版本的reboot,整體來說格局不大,一言之蔽之,整個劇情就是,就是"正妹考核日與在一棟大樓中毒犯們的一日戰爭",動作場面還是有點可看性,爵德用各種不同的道具在殺人,無雙開的也還算合情理,反正,如果真的不行,還有正妹嗎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