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2012年11月29日的電腦繪圖日記

雖然下雨天還是可以噴漆,但是有白化的風險,因此我只好暫時一下,拿時間去練3D,這次畫的是BANDAI HG版禁斷鋼彈鎌刀,邊學邊分析要怎麼畫特徵,算是在練功吧。

這張是全景照,真正的禁斷鋼彈的刀刃部份很短,我將他拉長了近大約一倍左右,這才有氣勢呀~~XD。


這張是近照,雖然細節己經加了不少上去,與原作品仍然有一段距離,我這次遇上的麻煩是那個一圈圈的動力管,要畫這東西,老師沒有教,書上沒有教,我只能自己摸索,一開始畫出來的時候還會軸線偏移,大概試了2.5個小時之後,才找到一個正確的解決方案,這時間花的值得,學起來以後是自己的技巧~XD。


後視角度~~(我還不會用著色功能呀)



2 則留言:

  1. 版大~我看過您的文章後對這套軟體蠻有興趣的,想請問一下您用的是第幾版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