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江南Style

原本以為這首"江南STYLE"是只有鋼彈界的人在風行,沒想到它在美國itune的下載率,居然超過小賈斯汀~~~~大叔居然打敗了美少年,這雖然不是破天荒,但是也可以算是極為少見了。


(轉載)-【2012/08/27 韓星網 記者金韓俊報導】

韓國當紅歌手Psy結束了長達8日的美國行程,於前日(8月25日)回到韓國。早前接到Justin Bieber公司的電話而趕赴美國的Psy,曾以他的新曲「江南style」榮登美國iTunes MV排行榜榜首。

據說,這是在韓國歌手中首次獲得iTunes首位的榮譽。Psy不僅超越了美國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而榮登首位,還越過了Katy Perry、Maroon 5、NickiMinaj等世界級歌手,展現了韓流的獨特魅力。

資料來源
http://stars.udn.com/newstars/collect/CollectPage.do?cid=10220




而到底什麼是江南style呢?



Youtube上的網友解釋
首爾一共分成三個區,江南意指首爾市中流經的漢江以南的地域,,南韓人會以居住地區和撫養子女人數當作 一個人是否富有的標準,,而首爾大部分的貿易政治教育的中心就在江南區,所以江南是一個寸土寸金的地區,裡面更有些地方是所謂"豪宅區"類似台灣的帝寶,因此這首歌是想表示那些有錢人奢侈的生活,哥哥我是江南Style意指他是有錢人生活很奢華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