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與我定契約,吃掉我吧!-魔法少女小圓QB蛋糕上市




跟我定契約,吃掉我吧!「魔法少女小圓」QB蛋糕上市


動畫「魔法少女小圓」中登場QB也開始圈錢了!本次推出的QB蛋糕名為「與我定契約,吃掉我吧!」,已經於今天中午11點開始預約,蛋糕價格為3780日元,直徑約12cm,同時還贈送長約12.5cmQB勺子。該蛋糕是由曾與EVA合作推出過主題蛋糕的同一家公司生產。

該蛋糕的形狀為QB的頭部,長長的耳朵(?)的部分使用了和果子的材料「求肥」,內部以香草慕斯製造出柔滑的口感,並使用酸甜口感的覆盆子醬來提味。眼睛的部分使用了糖漬櫻桃,再現了QB眼神的神彩,其他部分使用了有特殊口感的巧克力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