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Perfect Strike將於SEED HD奧布攻防戰中登場?

據AE Media的情報,Strike三種裝備全掛的Strike 要你命3000型態,除正名為Perfect Strike之外,還有可能於HD版的奧布攻防戰中登場。

我覺得~~~~~我聞到陰謀的味道了,除了賣DVD以外,
這應該會出在RG上><,那請麻煩千萬不要搞什麼線上商店限量的呀><,出一般版本就好了。






資料來源
http://www.aemedia.org/2011/12/tbs-1-10425.html

9 則留言:

  1. PG Perfect Strike該不會是今年十二月的大作吧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不是太貪心...給我來一個HG 2.0就好... RG是精細&漂亮,但以玩具來說就不是太好(容易掉部件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剛剛找到有一個網站,看來已經有模型作例了
      http://www.gginfinitenews.com/?p=22075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