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普羅米修斯外傳



雷利史考特:我知道大家對這次普羅米修斯的劇情很不滿意,我決定重拍一些DVD專用片段,各位有什麼好建議的橋段?

例如,人類源起之類什麼來著的....??

眾:呼~~~我們只想知道黑人船長到莎莉母后的房間裡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><

黑人船長: 呼...母后大好,這點我全力支持!

雷利史考特:好好好,我就從善如流,拍就是了。

[拍出來的片段]

莎麗母后:我房間,十分鐘,我們一起…
黑人船長:呼,我中大獎了~~~~ 一、二、一、二(開始伏地挺身)

[黑人船長進房後]



莎麗母后丟了一顆粽子給黑人船長。

黑人船長:這是什麼?

莎麗母后:粽子呀。

黑人船長:但吃個粽子為什麼要十分鐘?我…我…

莎麗母后,不然你以為這是什麼?粽子不好消化,吃的時候要細嚼慢嚥,吃個十分鐘很正常的吧~~~

黑人船長:~~~No~~~~

異形電影的歷史又翻過了一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