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「大光明株式會社之三偽一體」改組公告

2012年,「大光明株式會社之三偽一體」這幾個字己經正式走入歷史,以後只會留下「大光明株式會社」

OK,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沒有差,只是換塊招牌而己,但是對我而言意義重大。

三偽一體有政治意義,那是過去我來寫政治評論用的,我常常會在Facebook上問我的讀者,你什麼時候才開始看我的網誌?如果是2008年以後,那麼你們可能不知道,大光明株式會社最早的定位是政治評論部落,並且「顏色艷明」,2008年以後轉型為專職的模型blog,只能算是誤打誤撞而己。


而我很在乎別人是不是知道我的早期定位,如果顏色跟我不同,那麼請千萬不要去爬或找我的舊文,不然你會後悔認識我這個人。<-好可怕的語氣呀(驚!)。

不過我自己也知道,做模型,最好就不談政治,或者顯露出太多個人的政治傾向,不然會嚇跑你的潛在讀者群,三偽一體這幾個字,其實在2008年以後,也只是個不明的歷史殘跡,我想,既然要專心走這一途,然後就要有壯志斷腕的決心,就乾脆拿掉吧。

讓它就乾乾脆脆的走入歷史吧。

<----分隔線--->

而新的介紹詞就用這一段吧,雖然跟模型一點關係都沒有,但我相信是一句很好的座右銘

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對你沒有幫助的人與物上,不要去懷念那些你失去或者是你得不到的,會這樣做,不是出自鄙視或仇恨的理由,也不是要人薄情冷漠,而是生命有限,因此要好好掌握與享受,你最喜愛與最美好的事物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大光明株式會社之QB社長如是說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糟糕,看到說不能翻以前的文章,讓我的廚二魂蠢蠢欲動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社長,本人對於顏色沒什麼忌諱,就是個小小的中間選民(中間選民只看事不看人),請問該如何看到您以前的評論呢?在哪個文章分類?還是說是在新浪那個空間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顏色鮮明不是錯
    但是有太多人太在意這種事了
    我認為顏色只能私底下講
    放在網路這種開放式平台
    很容易招惹到一堆人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一直都是社長的忠實blog迷
    看到改名後覺得有些小失望呢~
    因為社長有時候發的文真得很不錯~
    我是沒有顏色,但是社長有話直說的印象也是深刻在心中啊!
    祝福社長blog大紅嘍....

    隱身於網海中的小小小小讀者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坦白說我不是客氣的人...

    我毒舌的時候是挺可怕的...所以為了保持距離以測安全.

   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們過去吧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