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日本模型大廠TATAMIYA將發行1:35金正日紀念模型


各位,今天傳來不幸的消息,偉大的金正日同志,金將軍,於今天不幸病逝。

金正日金將軍自登基以來,無時無刻不枕戈待旦,以統一南北兩韓為己志,置個人生死於度外。

但是金將軍也是人,人也會累的,就在今天,金將軍這道高牆,終於倒下了,真可謂是:出師未捷身先死,常使英雄尿失禁淚滿襟。

據說臨死前金將軍臥病在床,乃然不忘兩韓統一大業,命人將床頭朝向南韓,振臂疾呼:"SNSD! Wonder Girl! KARA...我不甘心"後….氣絕而亡,真是一代偉人,直到臨終,念茲在茲,都是全國人民。

於是,我們身為模型界的一員,便要用模型界的方法來懷念它,到這款"TATAMIYA"的金正日模型上市後,我一定個入手個幾盒,來懷念一代金將軍的...嗚嗚嗚嗚...

PS:買不到TATAMIYA的模型可別怪我喔....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