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日本全家便利商店-史萊姆肉包發行 170日圓

這個史萊姆是"可以吃的"!

看下面的定價,一個只有170日圓

我看資料上是寫在日本的 Family Mart,應該就是指"全家便利商店"販售,下次看日本去或者是正在日本旅遊的網友們,可以找個機會去試吃一下。


販賣中的樣子



失敗的試作品,好像看到一群史萊姆的冤魂呀= =,明明鬼月己經過很久不是嗎?


接下來是試吃報告



內餡,看起來是肉包的樣子,但是外表卻比較像是肉圓 (反正可以吃就對了XD)


呼~~~你殺了它了


被吃到一半的史萊姆,勇者們大概吃個一百萬顆就可以昇級了吧><


資料來源
http://torigora2.blog.fc2.com/blog-entry-148.html

http://www.1999.co.jp/blog/1111292

http://www.crunchyroll.com/anime-news/2011/09/05/dragon-quest-slime-meat-buns-coming-soon-to-family-mar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