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煌大和的GUNDAM AGE人氣診療書

菲利特: 煌大和前輩,我們AGE的人氣,在各大討論版一直不況,你可不可以救救我們呀~

煌大和:這沒有問題,首先,先用AGE系統,幫你的MS上加一對大翅膀,所謂,有翅膀就好賣錢,這己經是鐵律了,你看看希洛前輩的天使鋼彈,十幾年了都還是BANDAI的搖錢樹。

菲利特:這簡單,這簡單…筆記

煌大和:再來是,你的機體要準備很多門砲,可以在一瞬間擊毁一大堆的敵人......這樣子就沒有人會笑你遜咖...

菲利特: 加砲...筆記....

煌大和:接下來是你要帥氣的開槍動作,最好是能一槍一個,你在第三集裡打一隻都要打個老半天,這樣子觀眾是會失去耐性的。

菲利特:帥氣,一槍一個...筆記....




煌大和:如果要應付軍武考究狂的話,那麼請再加一堆難到沒有人看的懂的設定,要厚到可以拿起來砸過去可以殺人的那種,其實也不用真的很嚴謹啦,只要大家看不懂自然就會覺得很有深度了。

菲利特:喔....深度....筆記

煌大和:你要會演感情戲,一開始廚點沒關係,別說我,UC世紀裡的前輩很多死小孩一開始都廚的要命,但是最後都會在戰鬥中成長....到時候你就洗白了。

菲利特:喔....要廚...

煌大和:最後是愛情戲,最好是要有多角戀,這樣子才能展現出你內在的多層次面向,雖然我曾經NTR過同學賽伊的未婚妻....搶了阿斯蘭的老婆,連自己老妹的婚禮也鬧過,但....主角的位置,不是還穩過真飛鳥(菸)

菲利特:瞭解瞭解,要渣點就是了...山田(其實她叫做尤玲),愛蜜麗,原諒我(淚)

6 則留言:

  1. 我笑慘了
    不過...廚是什麼意思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暗黑龍槍:

    這些煌大和都實實在在有做過, 非污也~~~~

    to WU Kururu:

    還好吧XD

    TO BeatCloud:

    可以與中二混用.

   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BB%9A%E6%88%BF_(%E7%B6%B2%E8%B7%AF%E8%AA%9E%E8%A8%80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人家應該是有看過,而且發現你這不要錢的編劇很好使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