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51回全日本模型hobby show-1:18 F-14A/1:6雪曼

51屆的全日本模型hobby show的資料己經足夠我從14號po到今天都還夠用,而事實上大概還有50~60左右的商品圖片我都還沒有po上,不過那些多半都跟鋼彈沒有太大的關係,我想今天就po最後一次吧,這回我就特選兩個產品,兩個很大,大到可能會讓你們沒有地方放的產品,來做為這次模型展的結尾。


第一個是河合商社的1:18/的F-14,展開之後差不多有一公尺,真的買下去做出來以後,我想還要煩惱有沒有地方放的問題,預計2011發行,未稅訂價70,000日圓。












另一台是1/6的M4雪曼,這是Dragon發行用來配合他的Action Figure用的產品,是塗裝完成品,天呀,1:6,都快可以放在家門口當石獅來鎮剎了,價格未定。




到此,感謝各位的收看,下回情報大噴發的時候,應該就是2012年5月的模型展了,到時候我還是會堅守崗位,向大家報導模型展的訊息,只要...只要那時候沒有世界末日的話吧。

3 則留言:

  1. 2012年5月世界末日應該還沒到阿? ( 應該是年底呀~) . 另社長有嗜好老大1/72 的F-5E 資訊或評論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並沒有吔..我並不知道嗜好老大也要出F-5E~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社長; 線索就在照片中 http://schorst.blogspot.com/2011/10/51hobby-show-hobby-boss.htm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