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田宮 1:350 大和號全新金型將於10月15/16日公開

10月15/16日將舉行第51屆全日本模型Hobby Show,田宮將展示全新金型的1:350大和號,您沒看錯,是全新金型的1:350大和號,軍武模型跟鋼彈並不一樣,咱們的RX-78都己經不知道翻了幾版,但是1:350的大和號的第一版自從1979年開模之後,過了三十二年,就再也沒有改版過了,這次要發全新金型的大和號,這可是軍武界一大新聞呀。

不過價錢也是貴到死的2萬3000日圓...呼...看來想入手的話,很有很多小朋友離你而去.XD




此外亦要告知各位,10月15/16日的全日本Hobby Show是與靜崗模型展的年度級盛事,到時候會有極多的新品情報釋出,記得這兩天要到本社來看報導呀!(打廣告ing)

資料來源
http://www.tamiya.com/japan/products/78025yamato/index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