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MG EPYON (次代) 參見! (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)





可動性





光束劍

電熱鞭


變型開始!






這是什麼頭?龍頭, 我今天要剃個龍頭~(這是什麼鳥笑點呢~~)




Warcraft3 (魔獸爭霸3)裡,有個跟次代變型後很相似的單位,即夜精靈的奇美拉,但這並不表示是次代(Epyon)用了Blizzard的點子,Gundam Wing上映的時間,可比warcraft 3還要早了好幾年喔~,而且很有可能是warcraft 3致敬次代的~! (就我所知,Blizzard的工作人員裡,有不少好愛好日本動畫的人= =),典型的西洋奇美拉並不是長的這個樣子~。



資料來源

6 則留言:

  1. 次代變身後果然也不能從下方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意樓上的,看到仰視圖,瞬間爆笑出來www

    不過這張圖怎麼好像比之前看得還要暗?
    之前的那個顏色我比較喜歡OAO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除了「飛翼零式的山寨機」之外,這隻名字跟造型的由來都是謎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~這BGM是ゼロの伝説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終於有人發現了! 這是識貨的行家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次代初登場的BGM阿~~
    聽起來就很邪惡的感覺~~(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