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魂展2010: 超合金魂/SuperRobot超合金

巨獸王



從此圖看來,未來還有宇宙大帝?

巴斯光年也有了,雖然在這裡他比較像是奇怪的東西

勇者王


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

這部片子我不熟...~~(最近新人太多了嗎~~~)



最後一位則是涼宮春日Ver ka (><)

4 則留言:

  1. 倒數第二張圖是"電童"

    其實這部已經有點年紀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你的提醒~~~電童的東西...我還真的不是很熟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電童離我們這一帶真的蠻遠的,我連勇者王都不太孰。

    現在在等十五機合體,一出買上去敗一隻,滿足小時候的殘念。社長一定知道十五機合體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十五機合體~~~

    當然知道

    想當年我為了看15機合體,還跟我妹妹吵架呢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