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

(人間異語)-叔叔過世不久,嬸嬸投入億萬富豪懷抱



Q:請問您的學經歷,你家怎麼又會與億萬富豪認識呢?

A:我目前只是一個普通平凡的高中生,平日喜歡搞一些科學研究項目,有一天知名的軍火公司商,一位億萬富豪注意到我研究項目,突然來到我家,想要請我幫忙,於是我們就搭上線了。


Q:那又怎會與你的嬸嬸扯上關係?

A:我也不知道,我一進門就傻眼了,原本只注意到億萬富豪,他說要給我一筆獎學金,但沒過多久就注意到嬸嬸與億萬富豪交談甚歡,兩人眉目傳情,打情罵俏火熱的樣子,富豪私下也不斷的跟我說嬸嬸很火辣之類的話,或許我人生經歷不多,不知道這種情況正不正常,但嬸嬸也是一付很享受與億萬富豪調情的感覺。





Q:這件事對你有什麼影響?

A:我並不反對嬸嬸尋找自己的第二春,但叔叔只過世一年多,他們之前感情相當的好,嬸嬸能如此迅速的走出傷痛,我很高興,但也讓我對未來的人生的愛情有了懷疑,愛不是想像中的至死不渝,每個人終究只是對方生命的過客,再強烈的傷痛總會過去,你是能找到替代品的,如果是很有錢的更好。


Q:那麼你對未來有什麼打算。

A:話說叔叔的死我也有很大的責任,我這半年來自發性的進行一些志工服務,希望能回饋社會,畢竟我很難忘記叔叔死前的遺言

「能力越強,責任越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