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2013年6月20日的電腦繪圖日記-MG Strike War Machine 裝備概念

這是目前有打算要做的原創設計裝備,Strike Warmachine。

我只先畫了概念圖,還不算是完整的零件,細節部份完全沒有,只取鐵鋼人中「War machine」的部份概念來做,沒有全部照抄,肩上的武裝會設計成可以更換式的。希望能夠形成一種機動性配置武裝的形態,可以裝成雙加農,或單一加農+飛彈配置,或飛雙彈配置的形式,我還有在想能裝備什麼武器,可能還會有機槍或「前妻」之類的火箭吧。

另外,手上還會再各有兩個機槍,這也是war machine的概念。

但….

 「這樣本比較像玩具」?好吧「這就是玩具啦~~~」







本裝備的定位,有點像是實彈版本的freedom,CE的MS一般來說都是電池機,能大量使用電射的核動力只有少數機體能用,這台主要是以實體彈為主,以減少能量的消耗情形

若要做到消滅大批敵軍,而這些敵軍剛好都是沒有PS裝甲的MS,這套裝備將頗為適合,但也有其他的前提,首先,雷達系統必須昇級,能夠多重鎖定,駕駛員必須是KIRA YAMATO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