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2013年6月10日的電腦繪圖日記-MG Strike Ver RM版裝備預計輸出中。

這次真的要把畫的東西給輸出了,這次委託的是"Perkūnas Studio"來幫我做出輸,機器是Object的光硬化樹脂機,十分的高檔=3=,若是打個比方來說,FDM是56K數據機的話,Object的機器就是T1專線了(不過現在還有幾個人記得T1專線呢?),下圖為他們工作室的範例,為一個1.5cmx1.5cm的印章,我想可以細到這種程度,應付我所畫的零件,應該是沒問題的,就我所知,BANDAI的機構檢驗,用的也是這款機器。

資料來源




而今天,我就開始畫說明書了,還好軟體有工程圖輸出功能,不然又自己畫,我就要累死了。
這只是草圖,最後加上箭頭以及中文解說,圖中的造型,己經是再追加細節後的版本了。


新增說明文字








這個裝備,我是預計可以FOR MG Strike Ver RM, Strike 1.0, Strike Rouge, 漆黑攻擊, 曉等使用的裝備,原始出處為Gundam SEED Destiny,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了,如果輸出之後沒有問題,我會進行實際翻模,我會連線看看翻模的人,能不能盡量使用多色成型的方式來翻。(PS那個砲管以設定上來說,應該是無法移動角度的)

至於為什麼會選這套裝備?我想這套裝在結構上比較簡單,沒有太多的可動關節,拿來練兵應該是不錯的,若是一開始就做像LIGHTING Strike 這種體材,那複雜度恐怕會把自己給累死~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