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

(人間異語) 心靈脆弱時,與朋友未婚妻上床



Q:你們兩個的關係,是在什麼情況發生的?
A:有一陣子我的壓力很大,達不成心中的工作目標,造成許多損失,我內心非常自責,那天她自己一個人跑到我的房間來,說要安慰我,然後事情就很自然的發生了。


Q:你為什麼沒有拒絕她?
A:我原本就喜歡那個女孩,後來才知道他是我朋友的未婚妻,一個一直以來你愛慕的人,突然出現在你的眼前,又投懷送抱的,你很難拒絕這種誘惑,而她未婚妻的身份,也只是由她父親定下來的,兩人之間並沒有深厚的感情,。

Q:這對你與朋友之間的關係有何影響?
A:我朋友知道這事以後,跑來跟我打架,他又打不過我,只好黯然離去,那一陣子,我被原本的朋友圈給孤立起來,那個女孩離開之後,我自己也另外交了新女友,兩人之間就再也沒有連絡了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