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(人間異語) 老公性無能,勾引小叔求真愛

Q:為什麼會想勾引小叔?
A:我老公平日是做小生意的,人長的不高也不帥,我算是被半強迫嫁給他的,我原本想說沒關係,找個老實人依靠就夠了,但結婚沒多久,又發現老公有性功能障礙等問題,這讓我整個人像是墜落地獄一樣。

後來一直在外地工作的小叔回來了,他跟我老公雖然是親兄弟,卻長的完全不同,既高大又健壯,因此我便於跟他獨處時,向他告白。



Q:那結果呢?
A:沒想到小叔人很死板,不但拒絕了我,還說如果將來在外頭聽到什麼閒言閒語的風聲,就要回來給我好看,我長的不算太差,身材臉旦都不錯,之前追求我的人也很多,因此還一度還懷疑小叔是GAY。

Q:妳這樣做會良心不安嗎?
A:偶爾也會啦,但想過去年輕不懂事,沒遇見,也選了不對的人,我只是想盡其可能再給我人生一次機會,若以不同的角度來看,我也只是一個勇於追求真愛的女人而己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