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(人間異語) 身為高富帥,追求女性卻碰壁



Q:請簡述你的身世
A:我出生政治世家,連續好幾代人都當過政府高級官員,算是知名的旺族,我因為想要逃避家裡的束縛,選擇從軍。

Q:你是怎麼認識那個女孩?
A:有次我跟部隊出一趟任務,帶了幾個難民到艦上,部隊裡的長官認出她是叛亂集團領導人之一的女兒,將她當作俘虜,我覺得這樣子對那個女孩不公平,叛亂集團雖然殺人如麻,但她什麼事都沒有做,於是就開著隊上的載具,把她送到我家給裡藏了起來。




Q:你這麼做難道不怕軍法審判?
A:基本上不管是誰,看到我的家族背景,都要敬畏三分,因此部隊裡的長官也不敢對我怎麼樣,軍法庭的部份就靠我爸給掩蓋過去了,可惜那個女孩最後還是認定我不適合她,拒絕我的求婚。



Q:對這段感情你有什麼看法?
A:我覺得傷的很深,不過畢竟跟她立場不同,我跟她之間不可能會有結果,我想我以後面對感情的時候,也不會像這次一樣,一開始就投入那麼多了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