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三國今談-呂布:被誤解的積極創業者


呂布:

由於各種戲劇小說的影響,讓許多人對我有先入為主的觀點,說我天生愛背叛,先殺這個義父,之後又殺這個義父的,其實,是各位對我的誤解,男人活著,就應該要懷抱創業的夢想。

給人家打工這事,說真的賺不到什麼錢,每次我辛辛苦苦的幫那些慣老闆打城池,打江山,分到的就只有少少一點點的報酬,我一直問我自己,我應該繼續過這種日子嗎?結果後來,我就真的自行創業了。

雖然我創業的下場大家都知道,那個賣草鞋的混蛋,把我害死在白門樓,但是至少,我追逐過我的創業夢想,人生至此就值得了,我也讓那些慣老闆們知道,搞我們這種員工,你們也要付出相當的代價。



對照現今的狀況,各位領22K的大學生們,你們也應該懷抱夢想,像我一樣,反抗那些慣老闆們,人生就此一遭,重要是活的精彩,活的漂亮,我都記得你們台灣不是有個不老騎士的廣告嗎?我也一樣呀,只是他們是騎著摩托車,而我是騎著我的赤兔馬在追夢而己~我也是個追夢人呀。

所以,青年們,你們應該覺悟,應該反抗那些不合理薪資,反抗慣老闆,勇於追夢。

OK,如果你認同我呂布的理念,現在就請加入阿布反抗軍,前一千位加入者,送「阿布反抗軍潮T一件,如果申辦徐州銀行布布嬋嬋認同卡,還可享八折優惠。

跟我一起追夢,千萬別錯過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