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陳柏霖新片演超人 遭日控「抄人」




陳柏霖新片飾演伸張正義的宇宙超人,這超人造型卻被指控涉嫌抄襲!因為好巧不巧,「假面騎士」日本團隊剛好為了下個月公演來台灣勘景,就看到了宇宙超人,發現造型幾乎很像,氣到向總公司回報,保留法律追訴權;但陳柏霖新片的電影公司,則暫時沒有回應。

公園中這面旗子印著超人的圖案,藝人陳柏霖PO上微博說「殺青了」,這是他拍的最新電影,片中他就飾演宇宙超人,現在卻被爆料有抄襲嫌疑。日方代表:「宇宙超人很明顯就是他的頭型,其實就是源自於假面騎士W。」





柏霖這部片日前還在西門町造勢,舞台3面都有這個超人模樣,還看的到陳柏霖,但好巧不巧「假面騎士」日本團隊為下個月公演來台灣勘景,剛好看到陳柏霖飾演的宇宙超人氣到不行,因為跟假面騎士好像。日劇「假面騎士」片段:「變身。」

假面騎士W,宇宙超人的頭就跟他很像,或者是假面騎士空我,肩膀上的盔甲形狀也很像,甚至連胸前的武裝線條也一樣。日方代表:「總公司已經知道了,正在處理中。」

「假面騎士」劇團認為版權被侵犯,工作人員回報日本總公司,保留法律追訴權;而陳柏霖新片電影公司暫時沒有回應,話題不斷的陳柏霖,新片連預告都還沒出來,卻已經因為這個超人造型,搶先曝光。


8 則留言:

  1. 搞不好這陳柏霖也是山寨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還滿像的
    動作也很像
    應該再有創意一點
    這下如果片子不能上怎麼辦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...抄的很明顯阿
    如果把宇宙超人放進假面超人裡面
    我的第一直覺一定是:假面超人又出新的喔?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假面騎士(Masked Rider),不是假面超人~

      刪除
  4. 抄的很明顯+1 , 又丟臉丟到國外了,這下台灣還是脫離不瞭抄襲的惡名! e04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連右邊的大板子圖案動作也是抄襲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年頭還有人想看這種東西嗎?

    該不會擺個POSE頭頂就要發射脈衝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抄太大....好歹也換成鋼彈頭,至少也有兩根天線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