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今晚,讓我們一起消滅VEGAN

我是被指揮系統拒之於門外的前司令,我存在,只為了消滅萬惡的VEGAN。

走過一部年番,劇情最後沉澱的剩下一套AGE系統。

有時候消滅VEGAN需要一些勇氣,需要一些時間,有時候也需要付出代價!


沒有人能操控自己的仇恨,給自己一個原諒VEGAN的理由,不如激烈的復仇。

在VEGAN新武器面前,連BIG RING都這麼輕易的被毁滅,整個地球圈的戰力都是如此的乏善可陳。



澤哈特打敗阿瑟姆,阿瑟姆打敗德西魯,我用AGE系統開外掛,拿歌姬號堵明天

首次嘗試在網路上找駕駛員 希望遇到能幫助我一起消滅VEGAN的有志青年。

X Grounder能力與Super Pilot 的能力是可以分開的,X Grounder也可以是一種很普通的外掛能力。

我的部落格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frit

誠心想要一起消滅VEGAN的同志加MSN: frit_asuno@hotmail.com 詳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